作者燕鳴大大文筆很好,故事也很温馨,很期待男女主楊真他們以後的故事。希望作品不要太監呀!
2018-01-14 10:11
《天痕》挺不錯的,剛好書荒遇到了這本書,文筆劇情什麼的個人比較喜歡!
2017-04-20 20:16
《天痕》這本書整體還不錯,文筆可以,作者燕鳴寫的都是平平淡淡的美,沒有動人心魄的故事情節,但也平淡耐看。
2017-01-20 06:59
《天痕》還是覺得以前的温馨就很好,雖然不夠熱血但是有自己的風格,是本很獨特的武俠仙俠、丹藥升級、洪荒流小説,現在換成了這種畫風總是感覺似曾相識.希望作者能夠寫出不一樣的味道吧
2018-01-08 04:28
《天痕》這本小説很不錯,情節引人入勝,支持作者燕鳴大大。
2017-09-30 12:34
這本小説《天痕》還不錯,燕鳴文筆很好,美中不足就是結局太短
2017-02-25 05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