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真,我看小説從小學看到大學,《水色》這本書是我看過的不錯的幾本之一了,文風比較幽默,而且和現在很多王爺、女強、生死大愛文不一樣,主角性格好,敢愛敢恨,知進退,不矯情不做作,對三觀矯正也很有幫助,簡直是老少皆宜,大小通吃的神作。
2017-11-28 06:56
寫得最好的王爺、女強、生死大愛小説,沒有之一。真實中略帶浮誇,浮誇中卻帶着真實!完美全是藝術源於生活,高於生活。
2017-05-10 22:19
《水色》這本書的情節比較接近現實,有喜有憂,有黑暗也有温暖,不是虐戀的揪心,這個構思是非常好的。
2017-07-22 19:13
《水色》個人看法,小説劇情不錯,尤其是後面。雖然開頭老套了點,但是有時卻能很好吸引人,小説文筆前期比較亂,可能有些地方邏輯也是不好,後面就好多了
2017-10-19 11:18
作者輕淺格格學識,見識相當高,文筆也相當出色,故事情節相當不錯,在王爺、女強、生死大愛小説裏是極品。這樣的佳作,你不看看麼?
2018-01-23 0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