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説《佑安》這本小説很水,從客觀角度來説,確實如此,文筆與遮天完美有很大的差距,劇情拖沓,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,但以郗寧的水準,他肯定可以寫得好的,但他卻不這麼做,我想應該是他想創造一種新的風格吧,就是那種可以在飯後睡前讓人莞爾一笑的單純,所以大家應該多給他一些鼓勵,畢竟創新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,而且從現在的種種伏筆來説,後期應該很精彩!!!打長字好累啊...
2018-04-23 22:51
《佑安》很好看。情感、人物塑造非常可以,郗寧的文筆寫古風也很唯美。留着看第二遍
2018-05-10 17:08
作者郗寧對人物的描寫卻比較深入,情節看似與大多的豪門總裁、都市言情、現代小説一樣,卻有不同情節搞笑卻不失正經的燃血,看似狗血卻依舊有包含人生哲理,總結八個字:笑與淚,歡喜與深思!
2017-04-05 16:01
好文,郗寧的文筆細膩,《佑安》的故事情節跌宕起伏,值得一看
2017-06-07 08:05
雖然《佑安》這本小説劇情略顯平淡,但作者郗寧的文筆好,人物喬夕,佑安,喬越塑造也豐滿。各方面來説都是同類題材的佼佼者,值得一看。
2017-08-28 10:04
個人比較喜歡豪門總裁、都市言情、現代的小説,而且裏面的故事情節寫得很好,如果細節再處理好一點就完美了!
2017-05-04 15:21